IMG_1088.JPG
 

相隔了幾年,由於工作忙碌的關係,原先放在「天空」的部落格根本已是雜草叢生了

最近人生有了些許不同的變化,因此決定在痞客邦重新開啟我的部落人生

onion_(46).gif


在痞克邦也算是新手的我,不免俗的要來簡單的介紹一下自己
 

薇~已婚、育有一女一子

       工作時幾乎可以算是一個工作狂

       今年年初因為公司結束而讓薇選擇暫時休息,停下腳步,重新檢視自己及規劃之後的生涯

薇~是個不折不扣的小鳥胃,還是個挑食鬼,對於吃這件事也只能攤手這樣

薇~標準的A型嚴謹鬼,對自我要求很高

薇~很喜歡享受獨自一人的時光

薇~喜歡任何關於美的事物

薇~喜歡唱歌,唱歌是個很好舒解壓力的管道(但是我卻不常唱 XD)

 

薇~暫時想不到了⋯⋯等有思緒時再來增加吧 XD

1412318332-3960854376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關於我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薔薇的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